html模版付辛博自曝遭公司不提拔 周雨彤隔空表白趙麗穎


網易娛樂1月23日報道 熱播劇《尋找前世之旅》上線66小時輕松破億,劇中“殺姐姐”的美顏和霸氣,原著黨對改編的質疑使得這部劇成為熱門話題。近日,劇中幾位主創付辛博、周雨彤、導演高林豹在接受采訪時也紛紛向觀眾力薦該劇第二季。盡管熱播劇在手,但付辛博還是回憶起當年事業低谷期,爆料曾遭遇公司“不提拔”,甚至想過退出娛樂圈。而飾演女主的周雨彤不介意網友拿她和趙麗穎作比較,隔空表白趙麗穎,還自曝愛用她的表情包。

付辛博事業低谷期曾想退出娛樂圈

十年前的夏天,一場轟轟烈烈的選秀比賽,將付辛博這位俊朗的少年推到瞭大傢眼前。近日在為其新劇宣傳的付辛博接受媒體采訪,談及出道十年來的低谷期,他竟出人意料自曝曾想退出娛樂圈。“在事業低谷的時候我真的有想過放棄。因為中間也經歷瞭一些事情,比如公司的不提拔。”重提辛酸史,天性樂觀的他不僅毫無怨言,反而感謝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但是我覺得這些經歷是對的,因為隻有經歷瞭這些事情,我現在拍戲用的感情才會這麼真實。”不同於年少時對名利的看中,現在愈發成熟的他表示,對待事業自己有著一顆平常心。“小的時候會希望自己的戲能火啊,但是現在我的心態是很平的。我現在關註最多的是我的生活,我的傢人,畢竟其它東西需要天時地利人和,不是我能控制的。”

近年來,選秀出身的付辛博漸漸將自己的工作重心由音樂轉移到瞭影視表演上面,談及這種轉變的初衷,付辛博的回答也讓人很是意外。“當時其實是對音樂有瞭一些小小的失望,所以近幾年都在拍戲。”最近在新戲《尋找前世之旅》中,付辛博飾演的秦始皇嬴政霸氣十足地買下整條街送給女主,這使得他被網友稱為“街霸”,一度霸占微博熱門。另外,在劇中付辛博還有著大段的無實物表演,提及此類無實物表演,他直言很享受,“無實物表演對我來講真的沒有什麼困難,我在演戲的時候對這種無實物表演真的挺投入的,因為我內心覺得自己就是在施法。”

周雨彤表白趙麗穎自曝曾被馬可100塊紅包收買

新生代女演員周雨彤在《尋找前世之旅》中扮演瞭葉隱一角,她此次擔任高林豹新作女一號,不免被拿來和趙麗穎比較。對此,周雨彤秒變趙麗穎小粉絲,稱看過她的幾部作品,還不忘隔空表白趙麗穎,“我個人非常喜歡她,她的那種可中國商標申請愛讓包括我在內的女觀眾都覺得很可愛,我自己也有存她的幾個表情包。”對於網友對她演技過於浮誇、風格聒噪的質疑,她直言:“在這個劇後期幾個單元,你會發現葉隱在成長、在改變。”還順便向觀眾安利第二季會更棒。其實不止是女主,導演高林豹和付辛博也紛紛安利起第二季,表示現在評價《尋找前世之旅》還過早,第二季會給觀眾更大的驚喜!

作為演藝圈的新人,雖然扮演過幾個倍受歡迎的角色,但是首次挑大梁扮演女主角,周雨彤坦言自己壓力不小。“我演之前很有壓力,因為每個書粉心中都有一個葉隱,我之前也沒有接觸過這個類型的角色。我之前演的學姐、《相愛》的影月都是比較冷淡的角色。而葉隱屬於從小被師父、師兄保護,生活在一個無憂無慮的環境,性格很樂觀,和我本人也不太一樣。”為瞭更好地詮釋這一角色,周雨彤透露自己在開拍之前做瞭很多功課。“我當時提前很久進組去磨合,和導演拍之前對於這個角色也有聊很多,他說你就把葉隱想成是動漫出來的女孩,所以我有看很多不同的日本動漫找感覺。”

在劇中有一場戲,周雨彤面對馬可飾演的亞隆講瞭一句臺詞,“我的男神是馬可。”觀眾都以為這是導演的設定,但周雨彤卻否認,還爆料這場戲NG最多。原來周雨彤打算說“我的男神是劉亞仁”,不過馬可私下拿100多元的紅包收買她,“你說你的男神是馬可。”和馬可互動“有愛”,但周雨彤卻遭到另一位男主演付辛博的“嫌棄”。周雨彤教付辛博玩瞭一款遊戲,但後來不如他玩得好。”周雨彤抱怨說:“他剛開始什麼都不懂,整天追在我後面叫我周老師,叫得美國商標註冊特別親。問我這麼做對不對,我是不是雙殺瞭。”不料,付辛博玩上手瞭就各種嫌棄自己,“周雨彤你是不是傻,你快把這個遊戲卸載瞭,真的不適合你。

高林豹贊馬可超級巨星 用玫瑰花與鼓風機為其加分

作為該劇的總導演,高林豹提起劇中的兩位男主角,簡直贊不絕口,直言馬可具有超級巨星的氣場。“在演殺阡陌的時候,馬可的氣場還沒有達到頂尖,但是這一次我感覺他已經完全具有超級巨星的風范。而且對於戲,他的把控一直都很準確。”不僅稱贊馬可為超級巨星,對於另一主演付辛博,高導也坦言其可塑性十分強。“再次和包子合作,我發現自己真沒看走眼,他的可塑性比我估計的還要大,這次六個不同角色,他都演得很好。”

商標註冊中國很多網友看瞭該劇,紛紛調侃馬可在劇中是自帶鼓風機和玫瑰花瓣的男人。提及這一點,高林豹導演坦言這是他專門為馬可設計的表演加分項。“我確實有很多鏡頭都是用風吹馬可的,在《花千骨》中我也會用很多風吹殺阡陌的頭發,馬可自己也知道這個效果很好,可以說這是我為他設計的加分專項。”除瞭馬可的出場效果十分吸引眼球外,劇中現代感十足的茶館、自帶二維碼的符卡也惹來原著黨爭議。“我想打破傳統的框架,給觀眾一個意想不到的突破感。因為大傢傳統想到的茶館就是木頭搭的,或者是清明上河圖中的那種感覺。但是觀眾不一定想看到這樣的,我覺得如果沒有突破就表示我們導演沒有用心創作,是不負責任的。”

中國商標

商標註冊香港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fyn375w3g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